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大武街聖餐禮拜 2017.17

 【本報訊】4/16(日)復活節主日,在昭然牧師安排下由頌安傳道前往大武街教會,除了分享主日信息,也主持復活節聖餐禮拜。在領取聖餐餅和杯之後,頌安傳道分享信息,內容講述神給世人普世的救贖機會,但機會只有願意的人領取,在基督復活之時提醒弟兄姊妹當趁還可尋找的時候迫切尋求神。

 這次的聚會,還有一件特別的「突破」,原本大武街教會沒有音樂同工,平時主日詩歌敬拜都是仰賴網路詩歌播放,這次有位小組弟兄自告奮勇,願意一同在主日參與服事,剛好這位弟兄可以擔任司琴,讓整場主日敬拜與聖餐儀式過程更加流暢。

 會後弟兄姊妹更改聚會場地同心準備愛餐,看到一道道的菜餚端上、弟兄姊妹彼此間的交通談笑,在在顯示大武街教會同工十幾年產生的深厚情誼。願主親自賜福這間願意愛神又愛人的教會!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