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牧區洗禮式-生命的轉化 2022.33

夏季的白天,大家都喜歡躲在家裡或辦公室吹吹冷氣、泡泡茶、消消暑氣。但是七月28日(星期四)的下午,教會雅歌廳卻聚滿人潮,熱鬧非常。有優美詩歌不斷傳出,心中想著總有個幸福天地讓炎熱的午後不再燠熱,而是有股甜甜的暖流飄送出來。往前一探究竟,原來是舉行洗禮式。

 今天的主角──李武男弟兄,長期參加教會活動近半世紀之久,雖然家人積極帶領也不為所動,總是徘徊在門外。或許成長的背景是民間宗教環境,而所學及任教的「生物科學」,更深知生命來去如何,不相信是誰可以創造出來的。

    上帝對每個人都有時間表,都有祂的美意在其中。改變人的不是人而是神,只是時候未到。武男弟兄靈命的轉化,來自一個感動,他說:「我從前是無神論者,如今我相信有神。」簡潔明瞭表達出自己的心意,結束全家都信靠主耶穌,唯獨他站在門外的窘態。當天剛好是武男弟兄77歲生日,與受洗、重生,同時具有三重意義,特別讓人覺得感動。 

 這不易得來的果子,生命的轉化將會是一天新似一天,祝福武男弟兄全家有愛在主裡。感謝許多弟兄姊妹參與週間的這場盛會,這次的洗禮式有許多牧者傳道、提摩太牧區弟兄姊妹與摩西之友的參與,相信會是很大的鼓勵。

▌摩西牧區
蔡靜芳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