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獅子鄉短宣心得-撒下愛的芥菜種 2022.31

這是我第二次去上內獅,很感動的是,看見上次帶的小朋友,很多都還有來參加,覺得上帝的恩典真的很奇妙,而祂的愛是一直扎根在這裡的。

 兒童營會開始前,我心中就只有一個很簡單的想法,我只要讓他們知道這世界上有一位神無條件的愛著他們,這樣就足夠了。看見當地的小朋友單純、純樸的內心,卻缺乏愛,就想要很用力的愛他們,想要讓他們知道這世界有一位神,也如此的愛他們,我們會去到那裡也是因為祂。

 最令我感到奇妙的是恩佑這位小男生,他本身有點過動的傾向,也讀不太懂字,聽當地人說他不愛來教會,但在營會結束的第一天他卻一直在教會遲遲不走,所以我們大家就陪他玩遊戲,在營會的後幾天他也都是早到晚退,雖然他因為過動而無法很認真的聽我們講話,但從他的眼神中,能看見他很渴望我們的愛及關注。在最後一天他也用他的小手,用注音寫著:「謝謝哥哥姐姐」,就能感受到上帝在這其中的動工,也種下愛的芥菜種在每個小孩心中。

 再看見當地教會、小孩、青年的狀況,我有一個很大很大的感動,我是如此的不足、不完美,但上帝卻還是如此愛我、用我,而當我們在教會中有這麼好的資源及恩典,那我為什麼不能為主做更多事呢?心中有滿滿的感動溢出來。我向主說:主啊!請用我,我在這裡聽候祢差遣。

 其實我覺得去短宣不是只造就當地,也造就自己在信仰中很多的改變,與主有更深的連結。看見自己的不足,但上帝卻還是願意使用我,在其中領受祂好多的恩典,也很開心能與當地的青年一起同工。

 每次去完短宣,都會有一種身心靈讓上帝充飽電的感覺,希望這份感動會一直延續下去,讓我能為主做更多!希望下次還能繼續去到這個美麗的部落。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翰福音13:34-35)

 ▌高中牧區
黃芯甯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