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聖誕報佳音 2021.52

十二月份是聖誕的月份,神的兒子耶穌降生為人來到世上。爲擔當人的罪,以無罪之身代罪受死在十字架上。我們歡慶主耶穌誕生的同時,更要紀念祂的降臨,相信平安是從神而來,摩西牧區在這特別的月份,將寶貝的福音帶進「長青公寓」服事禾場。

 往來「長青公寓」的服事中,享受在長輩期待的眼神,更加激勵弟兄姐妹們熱情的擺上。日語組首先吟唱〈耶穌降臨〉,肯定救世主是人們最大磐石。應景之歌〈聖誕鈴聲〉、〈普世歡騰〉營造出聖誕氣氛。〈奇異恩典〉裡感受〈那雙看不見的手〉是主耶穌使基督徒將溫暖帶進長輩的心。人生中有許多不知道,但倚靠祂、相信祂就有盼望,因為〈我知誰掌管明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安然居住在祂賜的居所。更禁不住要歌頌〈神哪!我要讚美祢〉,也相信〈我和我的厝〉就是築在〈如鹿切慕溪水〉邊。

 摩西牧區這一群既可愛又可敬的服事肢體,身體年齡雖然不小,心理年齡卻非常的年輕。因為他們用心學習各種樂器,為要分享,每天喜樂的爲主而活。記得有位牧者曾說:所謂年輕是願意不斷地學習,當學習停頓或終止時,人就開始老化了。生命無法預料,相信主裡有平安,在學習過程中,不看別人的錯,總是在鼓勵及讚美中,引來不絕的笑聲,笑出臉上許多優美的線條,真是恩典滿滿啊!

▌摩西牧區
蔡靜芳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