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神預備的「家」2021.45

我們夫妻都是嘉義人,五年前先生考試分發到了台南,我也很幸運的找到了台南的工作,可以說非常巧合的,神讓我們相距一個月,開始了在台南上班的旅程,起初我和先生都有個想法是過幾年後,就要想辦法回去我們共同生長的環境,這個意念驅使我在二年前嘗試了第一次回嘉義,應徵上了一份我夢寐以求的工作,但努力三個月後才發現我多離不開台南,結果就是我離開了這份工作;巧合的是原先接替我工作的同事有了一個去澳洲打工的人生計畫,所以我可以近乎無縫接軌的再度回到了原來的工作地方、做原來的事,在回來台南前有一個月的時間讓我有機會出國,這一個出國的時機點可以說真的是上帝恩典,因為過了二個月後就全球疫情爆發到現在,沒想到這次出國就是我們的蜜月旅行。

 回到正題,這次回來台南,幾個月後也在疫情過程中,在南聖完成了終生大事,我與先生有了共識,回嘉義這條路就不要想了(笑),先生其實還是想要回嘉義,但上帝始終沒有為他開路,雖然目前他尚不明白為什麼上帝不應允他的祈求,耶利米書10章23節「耶和華阿,我曉得人的道路不由自己,行路的人也不能定自己的腳步。」先生建豪雖然在神都沒有應允他的祈求,但在頌安牧師、韻如傳道的鼓勵下仍願意加入了教會影音服事,起初加入後每個禮拜六都需要花很長的時間上課、練習,建豪為了參加錄影練習,不惜把加班時間延長到下午,然後就直接從公司去到教會,直到晚餐時間再回來一起吃飯,因為他知道自己回到家就不會想再出門,所以逼迫自己延長加班,這個改變和行動真的如果不是出於神,誰能促成這美事?

 在今年6月我也順利的從麻豆轉任回台南市區,9月我們也順利找到我們期待的房子,確定可以長久在台南落地生根了,在這裡發生了許多神蹟奇事,相信接下來會有更多美事發生,繼續跟著高牧師走下去。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詩篇139:2)

 耶和華我的磐石、我的救贖主啊,願我口中的言語、心裡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詩篇19:14)

▌保羅牧區
邱于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