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手語事工-蔡姈燕傳道 神工人的操練 2021.40

九月26日主日由蔡姈燕傳道證道與牧區姊妹,一同在台南手語甘為霖紀念教會服事。因著疫情的關係,手語教會從今年5月中暫停聚會數個多月,終於在9月開始恢復實體聚會,大家看到彼此都很開心,相互打著手語「好久不見」,真的好久不見。感謝主的保守看顧,大家都平安。疫情期間,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聽到福音,有的人失去健康、失去工作、失去家人...,但弟兄姊妹仍保有一顆渴慕愛神的心,姈燕傳道以「提摩太前書4:12-16」分享,主題為「神的工人操練」。與神同工的操練,不論是在職場中、家庭中、 生活的大小瑣事中,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有耶穌基督的榮美,喜樂的交託並順從神的帶領。

 生活中偶爾遇到不順心的事,難免會口發怨言,囔囔個幾句,想宣洩一下情緒,但這幾句的小抱怨,卻也可能使我們的心變得灰暗,因為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在每個想要脫口而出的當下,學習勒住我們的舌頭,止住怨言。受洗後的我們已成為新造的人,卻常以老我的狀態活著,試著每一天在神的話語中,調整、改變自己。如果昨天的自己和今天的自己都一樣,那就太可惜了,沒有成長也沒有改變,只不過是徒增年歲。學習每天透過禱告、反省,更新自己。每天讀神的話語,將神的心意扎根,領受那從神而來加倍的愛。

 上帝賜予每個人各有不同的恩賜,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恩賜不用就會過去了,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如果有一顆願意的心,神就會大大使用,我們大大張口,神必大大充滿。不用擔心自己作不到,我們靠著主,萬事都能成,但寧可是做一件神所託付的事,而不是做幾百件自己想做的事,要傳揚福音、分享上帝的愛、與神同工,成為祝福別人的人。

▌約翰牧區 
蔡涵羽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