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牧者團隊] 署南醫院 聖誕音樂會 & 慶生會 2020.50

十二月4日,董彥君牧師帶領牧者團隊前往署立台南醫院,在歡度聖誕的氛圍中,透過音樂祝福署南的長輩,這次的福音出擊,除了音樂會之外,還為安養中心的長輩慶生,聖經說,即使我們的身體漸漸衰殘,但神是我們心裡的力量,即使人世間難以避免的生老病死,人無法逃避,但卻因著耶穌基督可以活得有盼望。聖誕節的詩歌都是古老流傳的歌曲,但每一首曲子都帶著渲染力,古老的福音故事依然是今日世人的盼望。

 署南音樂會行之有年,今年因為疫情的緣故暫停數個月,近幾個月才重新恢復,在福音的禾場,或撒種或收割,都有神的時候,牧者團隊所付上的不是只有時間,還有對安養中心長輩的福音負擔,每一首詩歌都能傳遞最深刻的感動。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