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聖誕月《如鷹之夜》 以精彩表演傳揚福音好消息 2020.50

聖誕月《如鷹之夜》5日晚於大會堂登場,迪士尼現代歌舞劇演員服裝亮麗、唱作俱佳,吸引全場目光。晚會節目除了南聖擅長的各類音樂舞蹈,配合聖誕節氛圍,也傳達耶穌降生的好消息,並以幽默短劇呈現教會近期推行的新生活運動,此外,服裝造型亦為本次亮點。

 節目一開始,由國際學生主領的敬拜帶出現場活力;政壇三姝的模仿秀主持不時逗笑全場;而迪士尼歌舞在熟悉的角色、音樂演出中改編融入了聖經創世記故事與福音好消息,內容提到:吃了禁果後的公主們唯有找到真愛才能得到救贖,而耶穌即是真愛。其故事和演出都讓人耳目一新,也驚嘆化妝團隊功力。除了迪士尼主題表演外,福音信息也融入於不同段落歌舞中,例如:以斯帖舞團以表演呈現嬰孩耶穌誕生;聖誕歌曲則歌頌救主耶穌的榮美。

 教會推行新生活運動不遺餘力,晚會也藉由戲劇「內部行銷」;而本次晚會特別在服裝上有所突破,除了華美迪士尼戲服,也安排了時裝走秀,並於其中展示了南聖歷屆制服,南聖文化於焉傳達。而不論音樂或舞蹈表演,皆在既有基礎上力求創新,國樂融合民族舞、芭蕾搭配華爾滋,甚至演唱曲風也橫跨不同世代,不難看出節目設計者試圖照顧各年齡層觀眾以引起共鳴的美意。

 主任牧師高敏智提到,教會一向不過聖誕節,但因著節慶,世人對福音好奇,教會要在此時把握機會運用各種神所賞賜的恩賜傳福音。一場如鷹晚會動用到多組表演節目,參與演出的表演者及幕前幕後工作人員相當多,然而上下一心配搭演出,讓現場觀賞者及服事者同得喜樂。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