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福音出擊 國欣護理之家 喜樂傳揚基督福音 2020.50

 十一月25日第一軍團國欣護理之家探訪,結合其他牧區參與,是一個充滿感恩與點亮聖誕氣息的豐盛饗宴。此次陣容非常堅強,有吉他、烏克麗麗、二胡長笛、木笛等,歡樂充滿整個樓層,大大撫慰長輩心靈。

 祥裕老師開始的帶動唱吸引了住民參與,丁姐帶領他們做簡易健康操,趁機活絡筋骨、釋放身、心、靈,活動中充滿許多歡笑與喜樂。

 這裡住民大都不良於行,極渴望得著醫治,因此除為他們禱告,並透過詩歌、樂器、見證將主耶穌的愛分享出去。當各樓層快結束時,三春牧師提議每人為一位長者代禱,在神保守中,順利為每個住民代禱與祝福。

 參與的福音隊成員,許多原本不識譜,先從簡易的陶笛、烏克麗麗、口琴、二胡等循序漸進,雖並不專業,但神打開了學習之門,過程中與弟兄姐妹更多連結,相處也更融洽,透過各種樂器演奏,自娛娛人,深深享受著服事的喜樂和甘甜。

 適逢感恩節慶與耶穌基督降生大好日子,教會上下都忙著到各處宣揚福音,傳講耶穌降生與被釘十架的奇妙救恩,讓世人懂得來尋求耶穌。期間看見弟兄姊妹同心合一、興旺福音的景象,深被觸動,這是個蒙恩的教會。

 當三春牧師結束祝福禱告,住民滿是不捨的神情,可見探訪關懷對住民何等需要,相信如此關懷行動將永續進行,好成為住民永遠的祝福。

▌馬太牧區 
許禎容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