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三位新人洗禮儀式 成為新造的人 得到真平安 2020.15

三月21號是一個令人雀躍的日子,馬太牧區有3位新人受洗成為主內的家人。

 當天牧區聯合聚會,由社青帶領敬拜,接著由三春牧師為三位新人進行洗禮儀式,正式成為神的兒女。洗禮後由他們分享信主過程,場面相當感人。

 奕圻弟兄從事生命禮儀的行業,對生命的無常與變化常感到惶恐,太太是個基督徒,鼓勵他參加教會的聚會,後來他從教會的氛圍、對信仰的認識與好奇, 讓他更願意認識這位真神。

 清標弟兄早期在天主教受洗,但一直沒有真正經歷神的同在,擔任扶輪社社長後,更感受到光環背後的虛空。在一次聚會中透過弟兄的代禱、認罪悔改,讓他心裡溫暖感受到神的愛,並好奇想來教會認識這位神,所以就持續來到教會參加主日崇拜,更加認識真理,最後決心受洗成為天國的一份子。

 惠禎姊妹20多歲時,在宮廟中擔任乩童的助理,成為乩身,接受靈界的使用,講她自己也聽不懂的言語,歷經了10年。但是幾年前因為自己和孩子經歷了一場重大的車禍,透過一位基督徒姊妹關懷代禱,感受到基督徒的愛才是真實的。她說現在受洗後,真的感覺到成為一個「新造的人」,而且心中得到了「真正的平安」。

 感謝神,這三位弟兄姊妹成為我們主內的家人, 求神繼續使用他們,成為榮耀的器皿做光做鹽做神最好的見證人。


▌馬太牧區
侯宏南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