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家庭潔淨禮拜 真理使我們得自由 2020.15

以利亞牧區四月5日下午,在吳麗華姊妹家舉行潔淨禮拜,麗華姊二月份受洗,老家又重新整修雙喜臨門,於是為新家舉行潔淨禮拜,因適逢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所以只邀請區牧、區長和小組長參加;麗華姊的女兒薛秀雯姊妹是彼得牧區,所以也邀請彼得牧區的董彥君牧師、史銘燻區長夫婦和同住茄萣的薛月桃姊妹參加。麗華姊和月桃姊兩人閒話家常,說來說去牽來牽去,以前都不知道原來兩人還有親戚關係,兩人同月受洗可說是親上加親。聚會開始由惠慈姊妹帶敬拜,洪瑞玲牧師用約翰福音八章31-32節經文,以「真理使我們得自由」勉勵大家,洪牧師說:「信主之後聖靈進入我們的裡面,我們得到改變,脫離世俗的羈絆,我們心得平安喜樂使我們得自由,並不是這個不可以做,那個也不可以做的不自由,目前世俗的政府正在釋憲『通姦除罪化』、也有人要遊行訴求『大麻合法化』,這對下一代是有極大影響的,也與聖經的教導不符,這不是真自由。」

 洪牧師邀請金惠小組長、彥君牧師、銘燻區長、仲庸區長、秀雯姊妹分享信主之後的改變與祝福的話,接著把其他宗教的物品收集丟棄,最後在洪牧師的祝福下結束聚會。


 ▌以利亞牧區
林金惠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