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暑期兒童夏令營 皇室奇遇記 7/1線上報名 2022.26

2022年8月2日(二)至8月5日(五),台南聖教會兒童夏令營《皇室奇遇記》,千呼萬喚,終於來了!錯過今年,保證後悔一整年!內容主題以波斯帝國為背景,人見人愛的以斯帖是一個猶太孤兒,後來成為一國之后,皇宮中沒有人知道她的實際身分…。國王答應奸臣哈曼鏟除末底改和所有猶太人,以斯帖如何使用她的智慧和勇氣解救她的族人將被滅絕的命運?透過教導、戲劇、闖關活動、十三個祕密、反思引導及分組互動討論,讓小朋友建立好品格。精彩萬分的夏令營,千萬不要錯過!

 因應疫情營會分成上午和下午兩個時段。今年升小一~升小三學生,8:30~12:00;升小四~升國一學生,13:30~17:00。上午和下午各收一百六十位小朋友。於7/1(五)下午一點開放網路報名。目前積極招募兒童夏令營同工,除了弟兄姊妹的代禱與支持外,更需要您擺上時間一起參與夏令營!大能勇士就是您!大家一起來!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