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門訓消息] 傳道書、雅歌、聖經人物參孫、靈修與禱告、禱告的操練開課 2022.14

門訓三月份的初階課程、聖經課程結業,四月門訓本週即將開始,包括:傳道書、雅歌、聖經人物參孫、靈修與禱告、禱告的操練初階、進階,以及初信造就、渴慕神系列……等課程,提醒學員留意上課時間。

 上週二晚上,教會門訓課程《弟兄事工》結業,本課程由高翊倫牧師、高頌安牧師、王誠正傳道聯合授課,三位男牧者對弟兄的牧養深具負擔,並且在實務上累積了經驗,看見其中的成效,透過經驗分享,讓學員們獲益良多。此課程簡述了弟兄從社青、結婚、到中年,不同階段的特質與需要,學員多半是弟兄,在課堂討論中可以暢所欲言,課程彷彿成為一個平台,幫助弟兄們解開「心裡話」,在三位牧者的分享中,引導弟兄需要用對方法,真理是絕對的,但方法可以多元,弟兄復興,對教會、對家庭都有極大的加分果效。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