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提摩太牧區新成立 彼得牧區歡喜差派 2021.36

八月29日主日午後,由高敏智牧師、洪瑞玲牧師、李三春牧師及董彥君牧師、史銘燻區長,偕彼得牧區小組長與奇祥小組的弟兄姐妹,一起見證由陳奇祥弟兄與葉荑芬實習傳道所牧養的小組,從彼得牧區分植差派,成立台南聖教會的新牧區——提摩太牧區。

 聚會在〈我們又在一起〉、〈我要順服〉這兩首詩歌中揭開序幕,歌詞切中疫情後的相聚和順服差派的心志。接著彥君牧師帶大家觀看彼得牧區成立十年以來的大事記影片,有各地的旅遊和各種聚餐的喜樂,最重要的是弟兄姊妹在一起的服事:包括佳里榮家、匠愛家園、晨光教學、如新養護中心⋯以及教會裡的洗禮、獻詩、交管、打掃⋯,每一張畫面都帶大家進入時光隧道,回顧著在彼得牧區一起同工的美好。彥君牧師以約翰福音20章21節「耶穌說:「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勉勵弟兄姐妹接受從神而來的呼召,並要「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 不坐褻慢人的座位。(詩篇1:1)」,成為眾人的祝福。

 會中,小組長奇祥和荑芬也分享他們從彼得小組長的職分到預備要成立提摩太牧區的心路歷程,有神的恩典滿滿在其中;同時也介紹了提摩太牧區的6位小組長,為奇祥、荑芬、俊毅、岱伶、約翰、青苗等,他們長期的同工配搭,彼此有默契,一起委身在教會牧者所引導的事工上,忠心事奉,何等美好。

 而銘燻區長分享了哥林多後書8:13-15「我原不是要別人輕省,你們受累,乃要均平,就是要你們的富餘,現在可以補他們的不足,使他們的富餘,將來也可以補你們的不足,這就均平了。如經上所記:多收的也沒有餘;少收的也沒有缺。」因為過去奇祥荑芬小組在彼得牧區不斷的人數增長,小組所承擔的牧區服事相對也多很多,但是更看到神的祝福豐盛有餘,也因為小組的這些承擔,使彼得牧區得到了滿滿的祝福,如今也祝福提摩太牧區將從神而來的豐豐富富恩典分享出去,繼續成為教會與其他牧區的祝福。

 高牧師最後勉勵這個新誕生的提摩太牧區,也要效法在提摩太前後書的精神,因為神的命令總歸就是愛,真實的愛使我們成為一個好牧人,有勇敢有紀律使我們為福音、為教會成為一個為主爭戰得勝的軍人。

 最後,高牧師等四位牧者與銘燻區長,帶領所有弟兄姐妹一起為提摩太牧區的奇祥區長、荑芬實習區牧及小組長禱告,願聖靈的膏抹與能力充滿,並在高牧師的祝禱後,提摩太牧區歡喜誕生了!

 ▌彼得牧區
郭靜玉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