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教會受邀錄製希伯來歌曲MV 以色列獨立紀念日線上歡慶 2021.16

四月11日下午,南聖的弟兄姊妹在大會堂錄製希伯來歌曲〈Heaven Shalom Alehem〉MV,之所以有此計畫,源於以色列駐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柯思畢(Omer Caspi)的邀約,今年是以色列發布獨立宣言的第73年,上週三傍晚開始以色列獨立紀念日,今年受新冠疫情影響,以色列改以線上慶祝的方式,搜集來自各個國家的祝福影片,〈Heaven Shalom Alehem〉MV,用以慶賀以色列獨立紀念日73週年。

 台南聖教會所錄製的希伯來歌曲〈Heaven Shalom Alehem〉,起初由高中牧區學生獻詩,上個月南聖鼓號樂隊也重新編曲作為主日回應,高敏智牧師構想將學生的獻詩、舞蹈,配合鼓號樂隊,於四月11日錄製MV,號召後,有上百位弟兄姊妹,以及國際學生一同參與,來自各國、各族的人們,共同揮舞台灣、以色列的國旗,在歡慶的歌聲舞蹈中,祝賀神最初的選民以色列,雖是MV的錄製,喜樂與激動的情感卻無比真實,敬拜、舞動、琴瑟、拍掌……交織成一幅扣人心弦的畫面,神的子民帶著「福音歸回以色列」的渴望,字字句句都是祝福。

 去年,台南聖教會一首以色列國歌〈Hatikvah〉獻詩的影片在網路流傳,吸引了以色列駐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柯思畢(Omer Caspi)全家一同來到教會,為表歡迎,喜樂泉源詩班再次獻唱,柯思畢感動的流下淚來。上個月,柯思畢(Omer Caspi)邀請南聖錄製〈Heaven Shalom Alehem〉MV,作為國家的祝福。

 以色列駐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柯思畢(Omer Caspi)致詞:

 以色列的朋友們,在以色列73週年獨立紀念日,很高興能邀請你們參加第一次舉辦的線上慶祝活動,今年是一個對我們所有人都很艱難的一年,疫情嚴重影響了以色列。但我希望在疫苗接種持續之時,我們很快可以苦盡甘來。

 即使面對疫情的挑戰,我們與台灣的關係有著更進一步的發展,達到許多成就,貿易量並沒有受影響、我們簽署了四個雙邊協議、我們互相交流了在不同方面對抗疫情的觀點、我們舉辦了展覽、雙邊論壇、線上商業研討會,以及許多其他活動。

 一路上我們認識了許多了不起的夥伴、朋友,他們總是在推動台以關係上與我們合作,我想要感謝所有親愛的朋友,所付出的合作與友誼,希望他們有在看這個影片。也感謝我們辦事處的員工,以色列人與台灣人,感謝他們出色、努力的付出與共事,沒有他們,就無法達成。

 最後,我想要感謝我的家人-我的妻子Galit,與我的兩個孩子,感謝他們對我無盡的支持。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期待新的一年,能進一步擴大與深化台灣和以色列間的關係,我希望您能享受這次的線上慶祝活動,裡面有我們為您準備的不同節目。讓我來舉杯,致敬以色列與台灣的友誼!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