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園音樂會] 喜樂合一的事奉 第一軍團公園音樂會 2015.46

【馬可牧區/呂旻玲報導】引頸期盼的第一軍團公園音樂會於11/8(日)在雅歌廳盛大開演。
首先「馬太牧區」派出強打曼陀林樂器搭配二胡、小提琴、口琴和手鐘相繼演奏《早春》、《You raise me up》和《奇異恩典》,樂音悠揚、餘音繞樑,帶領聽眾進入神同在的饗宴;「但以理牧區」以管樂重奏道出《古舊十架》上不可忘的救恩,再以聖誕劇舞蹈「新生命」跳出重生後的歡慶之情;
「馬可牧區」以木笛和弦樂彈奏《快樂頌》輕快地宣揚在基督裡的喜樂,接著美麗有氣質的媽媽小組唱出《我心唯一愛慕》傾吐對主耶穌的全然愛慕;一點都不年長的「摩西牧區」馬上用陶笛頌揚《真神之愛》,這些《歌聲多美好》啊;壓軸的當然給最年輕的「國中牧區」來,湘閔輔導的《至好朋友就是耶穌》未開演先轟動直接喊安可,活力四射的國中學生以舞蹈宣告《將天敞開》主的榮耀降下來,最後在國中輔導們《有人在為你禱告》聲中結束整場滿有恩典榮耀的音樂會。

 各牧區同工們以樂器、歌聲及舞蹈向主耶穌獻上讚美為馨香之祭,大家彼此學習、喜樂地合奏,從小小孩到年長者都合一事奉,因此成就了這場無比美的第一軍團聯合音樂會,榮耀歸主名。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