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泉源之聲系列刊 千呼萬喚始出來 2015.46

自從教會週報再次改版之後,是否感覺到有些東西不見了呢?不用擔心,我們聽見了你的心聲,相關文章都沒有不見,而是要以新的面貌站在大家的面前。即日起開始,除了教會資訊類的文章之外,我們都將以特刊的形式呈現,印刷出來的紙本每週會擺放在教會入口供大家自由索取。嘗試初期,每次特刊限量紙本500份,同時間亦推出電子版供大家下載分享。

本週推出《2015南聖微電影劇組分享│唯恩》以及《宣教旅程│中亞短宣之旅》,歡迎大家自由取閱以及和別人分享生命的感動。

另外,若您有在使用ISSUU此一平台,不防至以下網站收看http://issuu.com/thespringnews,或是追蹤The Spring News此一帳號,以便得到第一手的消息!

《2015南聖微電影劇組分享│唯恩》文章點我
電子版下載:https://goo.gl/OizIdh

《宣教旅程│中亞短宣之旅》文章點我
電子版下載:https://goo.gl/J3CIKb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