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山美教會&人倫教會 2015.46

懂得「數算日子」 山美教會 部落關懷行

【約書亞牧區/倪靜萍報導】上週主日(11/08),韶恩牧師帶領軍團同工一同前往關懷老朋友「山美教會」,感受山美部落的人文風情外,也一同領受信息。

 主日中,安志強牧師以詩篇90:1-12與雅各書4:13-15分享信息「數算日子」。安牧師提到有位長輩姨婆年邁,每當與她打招呼問她:「姨婆最近好嗎?」她總會回答:「哪有什麼好不好,是等死的人啦!」
安牧師也會幽默的回答她:「等死好!等死的人學會數算自己的日子,有預備心見主的面,好啊!」。有趣的比喻讓大家對於數算日子更多的認識。

 安牧師又提到:我們通常很會數算紀念日、生日…,懂得呼朋喚友卻不懂得要神的祝福。實屬可惜!我們的一生中約略計算,主日禮拜大約只花6個月的時間,但讀書、吃飯喝水、洗澡穿衣、睡覺、閱讀、工作…等,最少的都花費3-5年的時間,我們花這麼少的時間來賺永生,我們給上帝的時間那麼少?真是不可思議。關懷之行雖匆匆來去,但也幫助我們透過信息,學習數算日子、領受恩典,一同在神的國度中經歷祂的作為。



南投人倫教會  主日學與醫療義診

【兒童牧區/黃惠鄉報導】上週11/7-11/8二日台南聖教會王琳煜醫生一家和同工惠鄉老師前往南投的人倫教會,持續的關心暑假開始的教會宣教事工。星期六晚上抵達後全牧師如家人般的接待,令同工非常感謝,當晚也聊聊人倫教會的現況。

 主日當天全牧師透過廣播,邀請村落的孩子們參加主日學,及眼科的義診歡迎弟兄姐妹來參加。同工參與主日學是早上7:30開始,當天信息主題提到長老會「焚而不毀」標誌,希望讓孩子認識宣教,信息結束後分幼稚班和低、中、高年級的小組學習。惠鄉老師也和當地的主日學老師開會,盼能邀請孩子們12/19日當天來參與南聖的兒童之夜,會中老師們也提到希望我們每月可以支援一次的合班活動。

 琳煜醫生義診活動,他們一家自費帶著十幾副老花眼鏡及行走輔助器,協助當地的長輩解決生活的困擾。琳煜醫生一家看見當地的需要,為當地長者們擺上他們的奉獻,也在義診中檢查到一位長輩患有糖尿病的問題;當地有長者行走不便的困擾,他們期望下次的醫療團支援可以加入骨科疾復健科的醫療人員,協助支援當地的需要。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