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星火傳愛] 2015希望之光一同「為生命站立活動」 讓「不墮胎」和「出養」成為另一種選擇 2015.46

【馬可牧區/林姿儀報導】2015「希望之光」舉辦的第八屆健走活動「為生命站立」,今年主題「另一種選擇」於11/7週六下午兩點在台南市民族路長老教會旁展開!

 活動當天除了「希望之光」多位董事和從台北、台中、高雄各地關心這項事工的教會團體同工參與外,還有一直和希望之光合作的「神愛兒童之家」--史可堯、史培理夫婦也從羅東前來台南一起響應。最特別的是,當年和現任執行長Juanita一起創辦的其他兩位姊妹、她們的家人也遠從加拿大和美國飛來台灣一起為這個呼召站立和宣揚!

 正式遊行之前,台南祭司會幕的戰鼓和號角團隊吹起響亮的號角聲宣告活動的開始,二層行教會街舞團也帶來動力十足的舞蹈;在大家同心合一的禱告後,由許多教會弟兄姊妹組成的隊伍就依序的從民族路出發,遊行的口號為「珍惜胎兒、保護婦女!」每位行走的弟兄姊妹手上都有氣球和面紙分送給路人,熱烈地將這樣的信息和呼召傳遞出去。

 經過一個小時的遊行,回到出發會場後,兩位婦產科醫生包括南聖的李逸文醫師都分享「不墮胎」和讓「出養」成為另一種選擇的觀念;除了走過這段心路歷程,選擇出養的姊妹現身分享外,這次活動也邀請到台南聖教會的許心怡姐妹分享她本身被領養和現在她和她先生也選擇收養的動人故事。神的愛,真是奇妙!

 今年的「為生命站立」是「希望之光」最後一屆舉辦健走遊行,明年起因機構會有更新和改變,將會有更全面和多元的活動來支持未婚媽媽們的需要。其他「希望之光」的各樣需要和代禱事項歡迎大家到官網了解和關心!

希望之光官網:http://rayofhopetaiwan.org.tw/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