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泉源之聲週報紙本熄燈號 即日起轉型為全面網路媒體 2022.35

經歷疫情以及網路時代的衝擊,改變了人的閱讀習慣,泉源之聲紙本週報,經過84年,將於本週熄燈號,緊接著將以全新面貌與弟兄姊妹分享,透過網路平台,每天發送教會消息、專欄文章,包括:牧者心語、職場充電、天路歷程、聚焦聖經、愛家專欄、牧者觀點……等;此外也結合南聖網路電視台的節目,幫助弟兄姊妹更方便轉傳推播。

 過去的泉源之聲週報,是每個禮拜天結合主日資訊、各類見證的刊物,轉型後的泉源之聲,將於網路平台,每天發送至少一篇專欄文章,作為弟兄姊妹每日的靈糧嗎哪。泉源之聲紙本週報伴隨南聖將近一個世紀,在新的時代推展新的工作,是為了與這個變化中的世代接軌 ,更快速、更即時,發揮文字工作更大的效益。

 教會處在變化的時代,服事神的本質不變,但終究是面對這個世代的人,求主幫助南聖,持續推展的事工,影響這世代、祝福這個世代,榮耀獨一真神。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