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聯合聚會 信仰大風吹 2022.35

路加牧區今年第二次的聯合聚會於八月6日(六)19:30在雅歌廳舉行,主題是「信仰大風吹」。一開始由小社青帶領敬拜,由於牧區長期關心鄒族,也以鄒語唱出〈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更透過〈上教會〉這首歌帶來感動——教會就是我的家,愛教會就是愛神的家!

 區牧用心設計許多題目,在玩「大風吹」遊戲中使弟兄姐妹更認識彼此,例如在牧區中有許多人是因他人傳福音而信主;曾參與短宣及家庭探訪關懷的人也不少;還有喜歡在晚上靈修的人等等。接下來藉由兩位小組長的星座淺談及人格個性分析,區牧帶入信仰,表示基督徒的生命在上帝手中,星座人格僅供參考,但並非真理,每個人的生命各有特色,個性可被調整,弟兄姊妹需更認識自己也彼此扶持;分析並不是要評斷,乃要正面看待事情,也要有肢體團契生活!

 區牧分享的題目是「靠主站得穩」,有兩點分享:

  1. 站立得住(以弗所書6:10-20)
  2. 站立得穩(腓立比書4:1-9)

 要穿戴軍裝,我們要對付的是屬靈界的,但在教會卻總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例如看到某人就不高興,別人說一句話沒什麼意思自己卻亂想;站立得住是相信在神的國度,有神的保護,沒有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站穩,是同心同行讓神同在,弟兄姊妹當一同勞苦一同作工,因主已經近了,外面越來越多虛假,使得這世代尊重人性過於尊重神,但信徒要知道神是可敬可畏的!

 最後的結論是——能站穩就不坐!Just Do it!要靠主站立勇敢向前!區牧勉勵大家:「God is Worthy ! 神是配得;people are worth!人是值得。」要知道我們是被神拯救的人,神用所有的愛愛我們,我們根本不配、不值得,但神看我們為值得,神是用這樣的愛愛我們,讓我們一起愛神、愛神的家,與神同心同行!

▌路加牧區
謝佳靜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