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南聖暑期關懷探訪隊 2022.35

▌大學牧區
黃芯妤

傾盆的大雨伴隨著轟隆雷聲,南聖暑期探訪隊於8/9(二)下午再次出發,前往探訪竇家的大家長-馬太牧區竇劉秀珠奶奶。原訂此次探訪暫停一次而感到失落的同工們,得知消息後愉悅的心情再次活躍了起來;此次探訪同工由楊涴𤧟傳道帶領,配搭行政同工竇瑜婷姐妹和四名大學生許詠筑姐妹、陳揚恩弟兄、黃敬恩弟兄和黃芯妤姐妹一同前往探訪。

 竇劉秀珠奶奶是馬太牧區區長竇國昌弟兄的母親,也是探訪隊中行政同工竇瑜婷姐妹和大學生許詠筑姐妹的奶奶,因此探訪過程格外活潑。平常在馬太牧區雅珠小組,奶奶都會穩定參與聚會,牧區出遊也會跟隨兒子一同參與,穩定規律的教會生活令她喜樂不已。生養眾多,膝下有五名子女的奶奶分享到,當時家裡經營旅宿業的她,因爺爺經商的關係住宿、相識,而後經數年感情,相知相習並結縭,便毅然決然跟隨丈夫,扶持丈夫事業,並且常在信仰當中;如今可以看到因著當初的持守,全家族蒙上帝的祝福,兒女子孫皆事業有成、各自安家立業。竇奶奶亦關心每個探訪隊員,讓隊員們備感溫馨。最後,探訪隊以奶奶很喜歡的詩歌〈恩典之路〉作結,在涴𤧟傳道禱告後,帶著滿滿的喜樂離開,相約教會見!

 出來時已雨過天晴,一步又一步,這是恩典的道路,一步又一步,這是盼望的道路,有雲彩般的見證人告訴我們,當信靠主耶穌,則永不變的應許將成為世世代代的祝福!



▌約翰牧區
林子彤

暑期長者關懷探訪隊在8月10日(三)上午由洪瑞玲牧師帶領從教會出發,此次的探訪對象是摩西牧區的姜清誥弟兄、陳慧英姐妹夫妻。

 兩位喜樂滿面、熱愛教會的長輩,完全看不出他們已是從心之年的年紀了,在聊天中,慧英姐分享她的生命見證,原本在法華會日日念經的她,因著92年確診甲狀腺癌,在妹妹的帶領下

 進到教會,禱告中經歷主是那唯一真神,更是在第二次手術中經歷神的醫治,從此她堅信這位神是唯一真神;信心堅定的慧英姐將這福音帶進家中,不只婆婆在83歲時受洗,清誥哥也在一年後受洗,慧英姐更是將這福音傳給原本一同在法華會念經的朋友們,把他們一個一個都帶進教會,受洗歸主。

 在台南聖教會90週年時,清誥哥和慧英姐來到南聖聚會,對神滿有熱心的他們在摩西牧區一起同工服事,雖然慧英姐近幾年又經歷了多次的手術,而清誥哥也因著腦部腫瘤壓迫視神經視力受損,行動受限,他們身體雖經歷病痛,但,卻從沒有任何的抱怨,也沒有停止聚會和服事,反而是更多的讚美神、信靠神、喜愛神的話語,看著他們分享見證時發亮的雙眼、喜樂的臉孔、充滿讚美神的言語以及信心,我們每位探訪隊員都感受到那愛神的熱心,倍感激勵。

 就如希伯來書12章1節「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見證神的生命是何等美好,願我們每一位都能像這些屬靈長輩一樣,擁有對神永不滅的熱心和信心,為這次探訪向神獻上感謝。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