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辦公室團隊 日月潭退修會 2022.34

8/16(二)-8/17(三)辦公室同工舉行二天一夜的日月潭退修會,除了參訪明潭國小、舉辦耶穌堂音樂會之外,同工前往日月潭秘境「聖愛營地」。

 辦公室同工因著耶穌堂音樂會,來到日月潭的頻率愈來愈高,也因此開啟了新的福音據點,明潭國小就是一個例子,透過耶穌堂的轉介,認識明潭國小張媛媛校長,張校長致力於偏鄉兒童的生命建造,但也分享了實踐上的困難,南聖的團隊與其分享音樂資源,期盼明年就能在明潭國小舉辦暑期音樂營,培養當地孩子,深耕建造,並把基督的愛與品格澆灌在其中。本次的耶穌堂音樂會,浩浩蕩蕩的同工67人,加上弟兄姊妹從台南特地北上共襄盛舉,音樂、歡笑、喜樂,就是南聖團隊的記號。

 此行很特別的體驗是「聖愛營地」,這是私人土地,日月潭週邊的一個小島,後來奉獻給教會,遠離塵囂,依山傍水的美景,提供教會弟兄姊妹前來「退修」,「聖愛營地」必須搭船才能抵達,這不是一般遊客可以參訪的景點,也只有聖愛營地的船隻才能到達這裡。這兩天,小島上沒有其他遊客,同工們在這裡體驗各式各樣水上活動──SUP立槳體驗、獨木舟、水上腳踏車……等,水上活動之後,進行烤肉活動,並有耶穌堂的負責人雪莉贈送的烤乳豬一隻,讓團隊享受了美好的下午,傍晚,有一半的同工需要回到水社碼頭住宿,因為聖愛營地僅能留宿37人。夜晚,在聖愛營地的同工們玩起團康遊戲,彷彿回到學生時代,在星光夜語中體會上帝所賜的恩福,弟兄和睦同居的美善。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