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泉源小學畢業典禮 泉源星際巡航記 2022.27

泉源小學第一屆畢業典禮於6月29日(三)下午1:30精采創意舉行,以「泉源星際巡航戰艦」星際之旅的場景,在「星際大戰」音樂中小朋友、家長及老師,以「123太空人」方式進場,艦長高牧師穿戴太空裝扮在新奇喜樂氛圍中勉勵所有成員體驗星際探險之旅,唯一結訓畢業成員王允忻示範整隊、喊口令,帶隊繞場,並且自製學習影片,呈現一年在共學中所經歷的點滴,結訓典禮中充滿笑聲,不同於一般的畢業典禮。

 「泉源星際巡航戰艦」艦長高牧師致詞中提到小學的設立,讓不可能成為可能,在許多困難中飛航,看見神帶領我們經歷許多神蹟,也期待在共學中所有受訓成員,成為基督精兵,飛向不同星球見證上帝作為。致贈畢業生禮物是「藍芽耳機」,期待常常接收上帝的聲音,允忻也致詞感謝所有的老師,勉勵弟弟妹妹要彼此相愛,和平相處。領航員老師以活動「耶穌說」、「手指歌」考驗順服與專注,在〈為耶穌前進〉、〈為祢唱首愛的歌〉詩歌中期許為主前進,對主發出愛的歌,一路寫下成長紀錄。最後在各式各樣太空裝扮的造型中大合照結束這場別開生面的畢業典禮。

▌邱燕碧師母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