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牧區洗禮式 2022.12

三月13日主日會後,牧區弟兄姊妹齊聚雅歌廳,共同見證詩瑋小組黃千珈姐妹的洗禮式。

 在洗禮式中高頌安牧師,將洗禮式是比喻為婚禮;「我們常常覺得既然已見證神的得救與救恩了,為什麼還要有洗禮式這樣的儀式呢?就好比一場婚禮一樣,為了是要在眾人面前宣告我們這愛情的結果。而我們跟我們所愛的神也要有這樣的盟約關係,這是一個神聖與喜悅的日子,向與會的眾弟兄姐妹們宣告與分享,真知道我們與神是真愛的關係,進而許下這樣一個美好的誓約與盟約。」

 千珈在生命見證中分享:因為媽媽退休後想回老家---台南,剛好台南有一個認識的朋友---少萁,也是帶領自己認識耶穌的人。於是幾番思索與考慮,帶著僅有的存款來到台南定居與創業,從事的是自己所擅長的美髮沙龍。在創業的過程歷經 神的奇蹟與恩典。

 神藉著少萁在廣闊的沙灘上竟找到失落的眼鏡,這眼鏡對少萁是無比的重要,其後少萁與自己分享是向自己的神---耶穌禱告而後被尋獲的,對此讓自己感到驚訝無比。開業過程中,本以為會很順遂,卻事與願違,看著每天不多的收入,經濟壓力大到每天以淚洗面。少萁看了於是對自己說:「我把我的神介紹給你好嗎?你試著自己跟祂禱告,我也和你一起禱告」,抱存著一點希望於是答應了。也開始試著學習每天與神禱告、讀聖、經聽詩歌讚美神,開始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在這過程神又讓自己親身經歷祂的恩典,因著意外的事件讓原本沒錢修理的招牌有機會修理完成了,我想這是神給我的禮物,同時我也在心裡接受了祂。當招牌修理完成亮起的時候,我知道祢的話語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神恩典開始加添在自己的身上,生意慢慢好轉。

 雖然生命經歷了很多不公不義,但仍舊謝謝阿爸父讓自己找到人生豐富的意義,也深知這是祂給的磨練,因為祂想要自己更茁壯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因為神先愛了我,我才懂了愛」,感謝神,也宣告今日自己成為祂所愛的兒女。「我豈沒有吩咐你麼?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裏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約書亞記1:9

▌保羅牧區 
湯秀娥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