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兒童牧區 對母親的回應 2021.19

▌五年級/劉以樂

謝謝媽媽為了我們犧牲了很多時間、想做的事,也謝謝妳默默的為我們付出。祝母親節快樂

▌四年級/黃筱錡 

謝謝媽媽每天那麼辛苦的照顧我,教我很多知識和規矩,也謝謝媽媽在我傷心難過時常常安慰我,煮好吃又營養的食物給我吃。媽媽我愛妳,母親節快樂!

▌五年級/呂欣恬 

親愛的媽媽:

謝謝您每天照顧我們,謝謝您每天對我們所付出的!母親節快到了,我想祝福您母親節快樂!❤️我們希望您早點睡覺,讓自己能變得更加美麗喔! 

▌六年級/郭雪恩 

親愛的媽媽:         

媽媽謝謝你常常在我孤單寂寞的時候陪伴我,讓我不覺得沒有安全感,謝謝你每天載我上下學,每天為了我們你都很努力的工作,就算是生病或累了,你都會一直努力的工作不讓我們擔心,媽媽雖然你不會跟我們抱怨很多但是你都會聽我們訴說今天發生了什麼事,謝謝你每天的照顧,讓我變成現在的樣子,媽媽母親節快樂,我愛妳!                                 

▌六年級/陳芊妤

親愛的媽媽: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真的很感謝您的照顧,除了煮飯給我們吃,還要教導我課業,陪伴我度過國小六年的生活,希望您每天都健康平安喜樂充滿❤️

我愛您!母親節快樂! 

▌三年級/吳若依

祝媽媽平安喜樂、青春永駐!                                      

▌六年級/黃予悅

給18歲的媽媽:

雖然我常常犯錯,而且時常抱怨,但您總是包容我的不足,還記得……  

還記得我小時候生病時,我總是非常討厭吃藥,甚至連阿嬤都只能束手無策。但您卻為了讓我盡快康復,又騙又哄的讓我把苦到不行的藥硬吞下肚。雖然那時懵懂無知的我無法了解您的用心良苦,但現在想來真體會母愛的偉大。

在我一年級時,被您逼去學扯鈴。當時,我認為扯鈴會打到頭,讓我畏懼三分。但您還是鼓勵我要勇於嘗試新事物,硬是把又哭又鬧的我拖去上課。那時的我可能萬萬沒想到,五年後的我,也就是現在的我,每天都自在的練扯鈴,享受練扯鈴的樂趣吧!

還記得四年級時,您說如果學小喇叭,就可以去阿嬤家玩象棋,那時我歡天喜地的答應了。沒想到,學樂器居然比我想像中的還困難!即使到了現在,我還是痛恨小喇叭,甚至想把它碎屍萬段,但是,我相信學小喇叭一定有用處!

還有很多點點滴滴是我沒寫到的,也有很多是我沒印象的。例如:嬰兒時期被「溫暖的黃色水柱」噴到、陪阿嬤去看醫生直到凌晨1點……有許多事情,在我生命裡都是要感謝的。媽媽,謝謝您在這12年來的照顧、包容以及滿滿的關愛,這些感謝,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因此,我只能感謝再感謝!祝您母親節快樂!                                                                                                

▌六年級/張以歆

親愛的媽媽,謝謝您支持我學習音樂,讓我可以往我的夢想邁進。也謝謝您在我難過的時候和我談心,讓我不好的情緒煙消雲散。也謝謝您在很忙的時候還要花時間為全家人煮豐盛的飯菜。謝謝您在我生病的時候無微不至的照顧我,讓我的病很快好起來。媽媽,謝謝您12年來的照顧,謝謝您,祝您母親節快樂🎉我愛您!l love you❤️💕

▌一年級/陳廷益

媽媽母親節快樂,謝謝你又生了一個小叡叡陪我玩,我長大要幫叡叡洗澡,我也要幫忙拍嗝,媽媽我愛你,你辛苦了!                                    

▌四年級/張莉娟

親愛的媽媽:

謝謝您每天辛苦照顧我和姊姊,讓我們可以快樂的長大,我會乖乖聽您的話,我愛您!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