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門訓報導] 門徒訓練課程 英文查經 「The Big Picture」結業 2015.42

【保羅牧區/郭孟娟報導】假如你站在一幅很美的畫前,離鼻子只有一公分的距離這樣的視線中,無法看到一幅畫的全貌;但只要退後幾步,整幅畫就清楚了。

 在這次的英文查經門訓課中,聖經猶如一大幅畫不鑽研細節,退後一步觀察時,其實不難了解每個大事件背後更詳細的意涵。

 Dylan老師帶領學生以這樣的角度來看,從創世紀開始到大衛的後裔--救世主彌賽亞耶穌降生、耶穌生平的事蹟、及未來新耶路撒冷的盼望這幅很大的聖經圖像。幫助學生從短短的六堂課迅速地了解生命的意義與聖經的意涵,在課堂結束後學生們有很大的收穫,也可以比較有系統地來看聖經。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