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松柏育樂中心 福音音樂會 豐富多元的節目 傳遞神的愛 2015.42

【路加牧區/邱大瑋報導】上週(10/16)是每個月的第三週五,教會的音樂同工們來到了「松柏育樂中心」,為在那裏的年長者帶來福音的音樂會。

 音樂會豐富且多元,有:舞蹈或是二胡、小提琴和手鐘;甚至還有手語詩歌…,讓每個人都可以一同進入音樂的旋律,從詩歌、舞蹈中認識神的愛。

 林煜茹傳道是當天的主持人,她介紹每個節目的曲目和人員。當天淑玲姊妹、迺芃姊妹首先帶來敬拜舞蹈《耶和華是我牧者》開啟了序幕。銘燻老師的二胡及小提琴,亮君姊妹的長笛,樂曲一首首的演奏,讓大家享受在音樂中。

 這次淑玲姊妹與迺芃姊妹特別帶領著觀眾一同比手語,大家都有活潑生動的互動。隨著《讓我說聲謝謝祢》的詩歌、藉著每一句歌詞詳細的手語單字解釋,讓大家都可以一起來用不同的方式來讚美神。

 期盼每一次音樂會帶給他們的不只是動人的音樂,更要將熱情、活力及喜樂的氣氛,使得大家感受到神的平安和快樂。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