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號外!泉源之聲週報改版了!2015.42

等等,怎麼「又」要改版了?泉源之聲週報從本週開始將以新的面貌和大家見面。從環境來看,無論是大環境的改變(網路、行動裝置興起,實體刊物日漸式微…)或者教會現況人力、時間、物力、果效有限…。評估之下,希望能夠整合願景:透過精緻化、分工化的設計,結合網路媒體,推出具即時性、更有彈性以及接受度更高、突破傳統刊物限制的事工。除此之外,讓文字、平面媒體的工作,可以成為福音的媒介,透過各種不同的層面接觸到更多的未信者。也藉此興起教會當中更多弟兄姊妹參與服事。

在改版計畫中也希望從一份泉源之聲變成無限多份福音刊物,產生無限可能、創意性的創新刊物。因此執行層面上將是:
  • 「新泉源之聲」--教會,每週日,一大張,電子/印刷。
  • 「軍團(牧區)報報」--全由各單位自行決定,文宣部視情況提供各式資源,包含寫作、攝影、美編等初階課程。
  • 「泉源系列刊」--由各分類主負責人(教會邀請)直接規劃、邀稿,文宣部進行實際面之排版。期待至少每月可以出版一期,電子/印刷,配合Facebook、Google+、ISSUU、Blogger等網媒上架。

盼望未來一起期待新的改變,讓更多人接觸福音,為神國的事工努力!

文宣部同工 敬上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