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宣教事工] 2015東馬訪宣 開拓新的眼界 領受更多的感動及異象 2015.43

【本報訊】10月12日至16日,教會同工一行34人在沙巴度過了奇妙的五天,透過這五天的行程,每一個人的視野都被拓寬,也從當地的風俗民情以及教會的積極建造當中,領受了滿滿的感動以及異象。本次行程全由擁有133年歷史、全世界最大的客家教會─馬來西亞基督教巴色會」(BCCM)─所安排,除了認識巴色會的歷史及現況之外,同工們一共造訪了四間堂會、兩個青少年外展事工、社會福利工作以及沙巴神學院。

 沙巴,是一個非常多元的地方,就連在巴色會當中也非常的豐富。在整個組織架構當中,依照所使用的語言不同,分成了中文大會、英文大會以及國文大會(馬來文)三個大會,而這次主要參訪的原住民(友族)事工就是由國文大會所負責。雖然因為地區偏遠、交通不便的因素無法更加深入原住民事工,但是透過介紹,也使團隊對於接下來教會的事工推展有了更清楚的藍圖。

 除了拜訪教會之外,在巴色會積極的安排之下,同工們也體驗了當地的飲食習慣、人文特色以及神所創造美妙的自然景觀。整趟行程上山下海、穿越過河流,走進上帝的懷抱當中,讓同工們不禁在各處響起《祢真偉大》的歌聲。

 因著看見上帝的國度,團隊帶著期待出發,在經歷過五天的體會後,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到教會當中。相信上帝要繼續在我們當中做新事,也讓我們和巴色會一起翻轉這個世代,迎接復興的火焰。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