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參與活泉教會主日崇拜 福音觸角延伸原住民教會 2015.43

【馬可牧區/郭旻華報導】活泉教會經過七月份近一周的夏令短宣隊之後,包康平傳道和幾位長執們分享在兒童的事工發展,有了更多不一樣的看見。因此,短宣隊成員在教會的規劃下,再一次的拜訪活泉教會,並期望可以在往後的連結中,能激出不一樣的火花。


 一大早,短宣隊員旻華姊妹以及純子姊妹兩位便一同搭著火車南下。到了屏東火車站後再轉乘公車,進入到位於屏東龍泉的活泉教會。還未踏進教會,就聽見唱詩歌的聲音、以及熱情接待的姊妹在門口招呼入內與他們一同敬拜上帝。對於短宣隊員而言,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周時間停留,但活泉教會中的人、事、物卻是這樣的熟悉,彷彿短宣隊活動才剛結束不久。

 與會眾一同領受主日信息後,便與包傳道及長執們一同商討著,將來在活泉教會開設中兒童才藝課輔班的可能性,甚至是未來龍泉社區其他的外展事工。對於第一次要籌辦兒童課輔班,以及其他的獨立籌辦活動,教會抱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在短暫的分享及事工討論中,期待之後的合作,不僅讓活泉教會可以更有活力,也可以帶動社區的來認識教會的美好。因著台南聖教會,分享經驗及資源,促使更多神的家可以得著支持和信心。願神親自帶領教會勇敢站立,並在那地發光使更多人得著福音的好處。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