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醫療團契於雙流循理會 支援恆基義診 2015.43

【路加牧區/駱重鳴報導】醫療團契的同工們一行七人(王琳煜醫師、林孟德醫師全家、陳坤龍藥師、駱重鳴傳道)於10/18日前往屏東縣獅子鄉雙流循理會,支援恆基在此教會的義診,雙流循理會設立於於1981年(民國70年),至今已三十四年,該教會緊鄰雙流森林遊樂區。當天聚會由恆基的陳雲址醫師證道,李慧敏牧師翻譯成排灣語,題目是:「基督化的家庭」
,陳醫師已高齡81,仍充滿活力,他清楚闡述家庭的起源、家庭的任務、家庭的組成與功能,並說明神期待我們在家庭中有美好的見證,神不僅願意將力量賜給我們,更要我們能全家同心服事。陳院長也具體地說明如何進行家庭祭壇,好讓孩子尚年幼時就能融入,讓每個家庭都能建立神所悅納的祭壇。聚會中恆基與南聖的同工們也一起獻詩:「醫治的愛」。會後的義診包含有眼科、內科、與藥物諮詢。該教會牧者與長執對於此次的義診甚表感謝,更感激恆基長期以來對該教會與鄰近部落的關懷。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