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夫妻烈火營的感動 2021.17

還沒參加就很期待的夫妻營,果然給力讓我滿滿充電!

 感謝講員大千哥和淑華姊的用心預備,這真是實用珍貴的工作坊,謝謝教會的愛和造就!話說我本來以為我最大的收穫會是和人妻們互相關起門來的悄悄話時間,因為每一次聽到人妻姊妹們聊起他們的老公,都會讓我感覺自己並不孤單。然而這次我最大的收穫是在講員的見證,同樣身為人妻,對於淑華姊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放下哈佛的學業工作和穩定的教職,全心為老公公司增資及提供協助、放下被公婆不理解的委屈持續以愛相待,用15年的時間成為全職媽媽陪伴教養孩子……,每一件分享出來的事都讓我覺得大千哥真是太幸福了,竟然能娶到淑華姊!

 然後也很敬佩大千哥和淑華姊如此同心,專心以神的心意來規劃人生,「孩子不管任何景況下一定跟著教會聚會、也絕不因為考試等原因拒絕服事」,我默默聯想到在大千哥淑華姊平常的服事身影,也想到女兒們在教會的服事,屬靈的身教榜樣是多麼真實又多麼美好!哈利路亞!

 淑華姊提到的見證也讓我感動,他們婚後四年一直沒孩子,那時經過檢查後正在排開刀治療,有一天接到電話,一個宣教隊伍路過附近,想到他家一起用餐,接到電話後半小時宣教隊一行人就要來,她二話不說就答應,馬上把冰箱所有的食材立即變為佳餚接待,然後飯後一群人聊天聊到他們怎麼還沒有孩子,他們夫妻提到還在等治療一事。隊伍中有位牧師便為他們夫妻禱告「今年就有孩子」,結果刀還沒排到年底已到,她果真懷孕了!太美了!神蹟真的常是這樣的,有時候禱告一陣子好像也沒有特別回應,但當在一個你為主全心擺上也不求回報的時刻,它就奇妙來臨!神彷彿特別要為此事按讚回應說:「孩子你的需要我都知道,你為我接待他們的服事辛勞我也記念!」

 大千哥以共振原理提出夫妻同心的秘訣:夫妻心跳不同、原生家庭不同、個性不同,兩個人結婚要怎麼一起生活一起共振?所以要加入另一個振動,那就是神,當我們都一起與神共振,我們也就會愈來愈合。我把滿滿收穫放在心上了。然後也要說,參加完夫妻營再看老公,真的覺得變帥了!

▌保羅牧區
郭靜怡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