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台南市聖誕點燈「原色聖誕燈節」 讓耶穌成為城市之光 2015.50

【本報訊】台南的點燈活動於上週日12/6在台南文學館旁的南門路封街舉行。教會從2012年開始與台南市政府合作進行聖誕點燈活動,到這次參與點燈的教會更多,並且市政府也不同於以往邀請學校單位與一級主管參加,代表市府對點燈的活動重視不斷提升。高牧師表示「期許教會在城市中能發揮影響力」,特別是在今年台南經歷限水危機;另外又遇到風災與登革熱的威脅。基督教協進會理事長陳榮敏牧師也分享「無論情況如何,在基督裡面就能享受到真正的平安!」賴市長也說到「期待在點燈之後,大家能學習放下悲傷,一起迎接平安、希望的一年。」眾牧者也一起為賴市長團隊禱告。特別的是台南的牧者群也在當中一齊同心獻唱《上帝是愛》,期盼台南眾教會在主的榮光中要合一的心志。

 今年教會也在攤位設計了聖誕互動區(聖誕創意拍照區、聖誕彩繪區、手作DIY區、趣味遊戲區),隨處可見家庭、親子同樂的溫馨畫面,吸引了大批台南市民參加。在節目部分,有舞蹈、旗隊與女聲詩班的結合、男聲詩班、百人提琴…表達出對上帝的頌讚。點燈影片與舞蹈結合,述說上帝起初創造的美好,美麗的寶島--台灣,宣告充滿神的祝福!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