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如鷹之夜] 如鷹聖誕之夜 揭開聖誕序幕 成就生命的感動 2015.50

【本報訊】2015聖誕月系列活動,就在上週六(12/5)如鷹之夜開跑了,整個晚會在「哈比航空Hobbit Airline」四位年輕傳道人扮演的空服人員帶領會眾,從台南飛往伯利恆,一路展開不同的節目;整場氣氛充滿期待、興奮,空服人員在輕鬆帶點搞笑、幽默中帶出創意,讓全場從頭到尾沒有冷場、高潮不斷。

 節目一開始由榮耀詩班演唱莫札特的《榮耀頌》,在慷慨激昂的樂聲中將神的榮耀呈現出來;以斯帖和加百列舞團也推出新的舞碼,在榮耀聖誕中令人驚豔與感動。這次如鷹之夜也集合男生小詩班演唱《Α&Ω》,不同年齡層的弟兄集合在一起獻詩,在獨唱、重唱與合唱不斷堆疊中,將起初、也是末後的神的榮耀發明出來,四位空服員在總結中幽默提到教會大堂兩側牆面的「Α&Ω」的記號可以保留,因為男生詩班沒有將這個招牌拆了。女生小詩班也不遑多讓,恩典詩班清亮優美的聲音,接著眾姊妹精神抖擻的跑上台,在不斷變換隊形、揮旗中看見耶和華軍隊的軍容與榮耀。晚會的尾聲在鼓號樂隊雄壯豪情的《祢真偉大》和重唱《Holy City》推到高點,在場的人莫不在神的偉大與榮耀中動容敬拜。

 整晚最大的震撼畫面莫過於《提琴手的夢想》--百人提琴一起上台演奏;許多人學小提琴期待可以服事神,這晚不僅是一個小提琴手的夢想實現,更是百人提琴手動員集合的力量呈現。如同高牧師所言,一個平凡的人無法帶來令人感動的舞台,眾人集合起來成為不平凡,就帶出令人感動的生命與畫面,最後高牧師邀請會眾「加入我們(教會)」,一起成就令人喜樂與感動的事情在這個城市中。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