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南聖聖誕劇團石門國小首演 彩虹聖誕劇「狗狗天堂」獲校方肯定 2015.50

【彼得牧區/林宇邦報導】12/8(週二)一早,在學生都還沒到校前,教會團隊就已經抵達會場,今年由慧珊傳道領隊的全台南市第一場聖誕音樂劇「狗狗天堂」,即將開演。近兩個月來雖然團隊已經排演數十次,但面對第一場正式演出,大家不免緊張心情,深怕哪裡出錯,在慧珊傳道帶領大家禱告後,音樂劇正式演出。台上團員奮力精彩的演出,與台下聚精會神觀看的學生相互呼應,同工們感受到這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石門國小校長也期盼以後團隊還有機會能再到學校演出,校長對演員們及劇情都非常肯定。

 此次音樂劇的故事內容,是描述一隻迷路的狗狗與一群野狗一起尋找主人,過程中遭遇飢餓與捕狗隊等等許多困難,但狗狗們不放棄希望,藉由改變原本的自己,而獲得食物,也在互相幫助下躲過災難,最終找到了主人,而其中一隻大狗狗原本因為犯錯而不敢回家,結果主人不但沒有記仇,更是熱情的歡迎他重回原本的家。

 在這充滿耶誕氣氛的十二月裡,希望藉由音樂劇的演出,讓年幼的觀眾心中充滿希望,在日後遭遇困難時不要放棄,也不要害怕承認錯誤。無論認不認識唯一的真神,祂的愛與恩典都與我們同在。





南聖團隊將於以下地點演出--彩虹劇團「狗狗的天堂」,歡迎邀請您的親朋好友到場觀賞喔,也可以為事奉的弟兄姊妹獻上您的禱告。

12/14 大衛服飾
12/15 聖公會幼稚園/柏林幼稚園
12/16 仁德幼稚園/國稅局
12/17 劍橋幼稚園
12/18 示範托兒所
12/20 朝興啟能中心
12/21 新南國小/德妮幼稚園
12/22 安平國小/協進國小 /台南啟聰學校
12/23 億載國小/嘉南療養院
12/24 奇美醫院
12/25 台南啟智學校/喜兒坊幼兒園/新化啟聰學校
12/27 七股國小晚會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