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恆基醫療義診 屏東牡林長老教會 2015.47

【路加牧區/駱重鳴報導】醫療團契的同工們一行4人(楊博文醫師、劉盈里護理師母女、駱重鳴傳道)於上週日(11/15)前往屏東縣牡丹鄉牡林村四林路的牡林長老教會,支援恆基的義診,該教會設立於1997年(民國86年),至今已十八年,主日平均聚會人數約40人,現任田傳道到任還未滿一年。該教會位於四林部落內,緊鄰高士國小牡林分校,離恆春鎮還有21公里。

 當天恆基的同工由鄭院長帶領約23人參與,聚會中由恆基院牧部的林坤易傳道證道,題目是:「信心的旅程」,林傳道以雅各書一章2-4節:「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來闡述信心的意義。林傳道也分享他的蒙召經歷,以及他在信心功課上的學習,與會者都大得激勵,恆基與南聖的同工們也一起獻詩《沙漠中的讚美》。會後的義診包含眼科、耳鼻喉科與藥物諮詢。該教會牧者與長執對於此次的義診甚表感謝,也感激同工們從教會所帶過去的衣物。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