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台南聖教會第一屆軍團盃 桌球友誼賽 2015.47

【保羅牧區/陳剛毅報導】台南聖教會於2015年11月14日舉辦第一屆軍團桌球錦標賽,每一軍團派出兩隊單打團隊及一隊雙打團隊。比賽時間訂在ATP年終網球8強總決賽開幕(11/15)的前一日,並與世界12強棒球比賽時間(11/8 -11/22)重疊,因此精彩比賽可能被淹沒。有鑑於11月13日於巴黎發生恐怖襲擊事件,我們加強了賽場的安全措施。

 高敏智牧師為當日開幕及閉幕作勉勵、禱告及頒獎。高牧師說:「藉此桌球比賽,希望能增進各軍團及牧區弟兄姊妹之間的聯誼及團契,並提升教會運動風氣及增進弟兄姊妹對桌球之興趣。」

 三個軍團的實力都相當接近,戰況非常激烈,每一場比賽的輸贏都在2-3球左右。最終比賽結果,單打團隊,由第三軍團A隊贏得單打團隊冠軍。而雙打團隊,也由第三軍團贏得雙打團隊冠軍。冠軍隊每人獨得桌球一盒及200元禮卷一張,並可以和高牧師合照。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