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台東知本長老教會 主日福音出擊 2015.47

【約翰牧區/王誠正報導】11/14(上週六)禱告會結束後,王誠正弟兄、陳怡廷姊妹、楊恆毅弟兄、洪若慈姊妹驅車前往短宣隊伍去過的知本長老教會,預備與他們一同主日。到了知本教會,巴奈傳道夫婦熱情地接待,並與下午來到教會玩桌遊的一些孩子們接觸、建立關係。並且與知本教會的青少契一起為教會做聖誕布置,並且透過大螢幕,一起觀賞中華隊對古巴之戰。在歡呼與感嘆聲此起彼落中,完成教會的布置。

 隔天一大清早,同工協助芭奈傳道夫婦接送當地的居民及學生、孩童從各地前來教會聚會,並且同工分成兩組,在不同的地方參與主日崇拜,以及兒童主日學的教學。主日崇拜後與教會會友一起享用長老所烹煮的愛宴,有美好的分享。愛宴結束後,同工也參與了教會的吉他班,帶領台東大學的大學生一起留下在教會當中練習《雲上太陽》,預備聖誕節的節目。奇妙的是,這些非基督徒因著當地傳道的關心與教學,紛紛穩定地參與在教會當中。

 知本長老教會是充滿神恩典的教會,聚會人數大概40-50人,其中青年(高中、大學生)佔半數以上,相信神要使用這個教會,成為有生命力、被主大大使用的教會。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