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短宣七股團隊再訪七股教會 如同家人的肢體關係 2015.44

【馬可牧區/張雲翔報導】本週日(10/25)教會七股短宣團隊,又再一次前往七股參與服事,由於長期與七股配搭,因此,每當同工來到七股,總有一種溫馨回家的感覺,弟兄姊妹們,看見同工也都非常的喜樂。

 當弟兄姊妹陸續地進到這溫暖的家,領歌的弟兄就邀請大家以一首《全然向祢》,將自己完全的交託,讓聖靈來引導今天的聚會。在信息分享中,以大衛年輕時的故事來勉勵大家,雖然所有人都不在意他,但神從沒有忘記過他。
當我們覺得自己似乎不被重視,或者在生命的低谷時,別忘了,耶和華知道你、認識你,更是創造你的神。祂不像人看人,祂看的是我們的心,祂了解我們,也明白我們的感受。因此,希望大家不論在何種景況下,要記得有位愛我們的神,而且我們生命的意義也只在乎祂。

 會後,七股團隊的同工們也繼續跟他們青少年有很多的交流,也期盼能透過再來的才藝班,能吸引更多的中學生及小學生進到教會,進而能認識使彼此相聚相愛的主耶穌基督,使主的愛能真實地成為他們心中最美的禮物。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