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聖教會東台教區 花蓮南昌聖教會60禧慶 本會劉韶恩牧師代表台南聖教會受邀參加 2015.44

【本報訊】慶祝「花蓮南昌聖教會60週年禧慶」感恩禮拜,於10/24日(六)上午9:30舉行,本會劉韶恩牧師代表台南聖教會受邀參加。

 南昌聖教會陳秋玉主任牧師同時也是東台教區的教區長,她特別感謝過去60年來在當地宣教的先鋒的吳德成牧師,他的付出使福音的果子遍傳花東地區;陸續更有許多的傳道人接續牧養的工作。1995年10月陳秋玉牧師接任主牧至今,經歷2011年的轉型成為小組化教會,在這幾年間教會亦有明顯的增長。

 會中,聖教會總會長黃慶隆牧師以「興起發光」為題,勉勵南昌聖教會信徒們,一同領受耶和華的榮耀照耀;此外,總會代表、教區牧者代表、歷任的牧者代表、國際宣教會代表及來賓代表皆上台祝賀;會眾們也以:「我們要建造教會,成為榮耀敬拜、親密團契、靈命成長、殷勤事奉、火熱宣教的健康教會。我要積極參與,領人歸主一領一的宣教,我要成為一棵結實纍纍的葡萄樹,並能發出馨香之氣。」一同宣告,相信神國度的復興和榮耀,在這花東地區的教會中,要更加興盛,為主發光。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