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園音樂會] 雅歌廳演出「公園」音樂會 2015.44

多元組合增添音樂會深度  先睹12月彩虹聖誕劇風采  

【但以理牧區/高翊倫報導】上周日(10/25)下午的公園音樂會,由但以理牧區、恩典詩班及加百列舞團共同演出。當天總共有8個節目輪番上陣,讓整個音樂會有唱歌、舞蹈及樂器的節目豐富,不只讓演出的弟兄姊妹得到磨練的機會,也讓到場觀賞的弟兄姊妹帶來喜樂與活潑的氣息。 但以理牧區預備了三個節目,由牧區同工一起獻唱《主賜福如春雨》,以及搭配鈴雅姐妹的長笛合音;正綸弟兄則獻唱一首「德文情歌」,分享正綸惠美賢伉儷結婚28週年的喜悅;最後則由嬿菁姐妹邀請牧區中的夫妻及親子,以今年即將來臨的「彩虹聖誕音樂劇—狗狗天堂」中的新生命歌曲,以帶動唱的方式,為音樂會注入活潑的氣息。

 恩典詩班則分享三首喜樂的詩歌,除了姊妹重唱外,也有男女合聲的歌曲演出。而加百列舞團則預備了兩個節目,透過舞蹈的肢體語言傳遞對上帝的敬拜與感動,讓整個音樂會增添深度與舞動的感受。整個音樂會輕鬆和諧,雖然在登革熱期間暫時於室內雅歌廳演出,仍期盼未來能到戶外,透過音樂見證分享上帝的愛與生命。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