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門訓報導] 門訓裝備系統 建立忠心門徒 2015.45

【門訓部/李慧貞報導】本季門訓課程已經進入尾聲,上週共有三門課程結業:針對第一代基督徒的「第一代基督徒的挑戰與成長」,由三春牧師、明真傳道開課;二位牧者都是第一代信徒,上週最後一堂課,學員與老師們座談,彼此分享、彼此激勵,在面對信仰的挑戰可以更堅定、更勇敢,也知道該如何回應。高敏智牧師「創意的無限空間感」,讓學員們突破既有的思維,擴展自己的眼界,帶來更深度的思想內涵;高頌安傳道授課的「舊約聖經人物系列」,以耶穌的家譜為主軸,分別介紹族長時期亞伯拉罕、以撒、雅各因著家族的不斷欺騙造成關係的破裂,而神在其中所行修復的大能,最後從王國時期的約沙法王朝與暗利王朝對比,來看神不在乎世間榮華,只在乎人對神敬畏的心。

 目前尚在進行中的課程,包括劉韶恩牧師「渴慕神C」、李慧貞傳道「四福音書」、林煜茹傳道「監獄書信」、郭美貞姊妹「健康的自我形象」,所有課程在十一月底結業,十二月份進入聖誕節各樣節目的預備,僅開「初信造就」課程,下一季門訓簡章於明年一月推出,三月開課。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