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佳美學苑] 佳美社區學苑課程 精彩課程 預報從速 2015.45

【佳美社區學苑/林姿儀報導】佳美社區學苑本期最後兩門課將於11/9週一上午10:00開課!

 「家常幸福料理」課程是第二梯的課程,內容和第一梯一樣,本次老師們的私房菜有「鹽麴豬肉」和用鑄鐵鍋煮白飯,鹽麴較少人知道,使用的鹽麴是姈燕姊妹親自調製的,用它入味鹹味較溫和,別有一番風味;另外道育老師本期也是特別介紹豬肉料理,排骨和肉燥是家常菜的不敗菜單,但道育哥將分享他的特別調味和隱藏版的小菜。本期已額滿,喜歡料理的朋友下期要盡早報名喔!

 另一門開課的是「英語Easy Go」會話班,原本八堂的客學員收穫太多,欲罷不能,特別再增開八堂。除了舊生,有興趣的新生可於週一上午直接到教會櫃台報名。使用的教材為《我的第一堂親子英文》(如圖示),內容超實用,不僅插圖活潑可愛,會話內容也十分生活化,敬請把握今年最後可以上課的機會。

 佳美社區學苑也將於12/27週日下午2:00於教會一樓全員大廳舉行本期的期末成果展,敬請期待!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