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門訓報導] 「第一代信徒的祝福與挑戰」2015.45

【摩西牧區/洪雪芳報導】為期三週的「第一代信徒的祝福與挑戰」課程,於11月4日結束。課程首先由李三春牧師簡介聖經中的初代信徒─亞伯拉罕,其父家並非信主,然而亞伯拉罕回應神的呼召,成為蒙福的第一代信徒,其後分享自身信主經歷,弟兄姊妹分組彼此分享信主歷程,在各人的見證中同蒙激勵。李明真傳道則以第一代信徒於聖經中所應許之祝福:「在今世得百倍,在來世得永生」來勸勉大家,並分享自身生命歷程與家庭見證,期盼大家都成為神復活的見證人。
最後一堂課,邀請約書亞牧區士弘與靜萍伉儷、大衛牧區秀慧姊妹,分享同為第一代信徒的經歷,並與弟兄姊妹座談問答,無論工作職場、家庭生活、或喪禮祭祖等,第一代信徒雖承受挑戰,卻能在挑戰中親身經歷神的帶領,並領受神更大的賜福。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