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奇恩病房聖誕音樂會 頌揚基督降生的福音 2015.51

【大學牧區/高頌清報導】 上週二(12/15)下午,李三春牧師帶領教會傳道同工,前往奇恩病房。在聖誕這特別的日子,透過音樂來頌揚基督降生的福音。 

 詩班帶來《沙漠中的讚美》,短笛帶來愉悅的《平安夜裡真平安》、《天使歌唱在高天》、並且有小提琴演奏耳熟能詳的《普世歡騰》,長笛一首《這位奇妙嬰孩是誰》述說上帝的降生故事。口琴、木笛的《Noel Noel》,頓時整個安寧病房充滿聖誕氣氛。也有豎笛吹奏《夜半歌聲》、《聖善夜》,並且吹奏《月亮代表我的心》時,志工在台下還帶領病友一起比動作,炒熱氣氛。然後大家一起用手鐘敲擊《普世歡騰》,為聖誕節的意義做最好的詮釋。

 在許多優美的聖誕歌曲中,穿插高頌安傳道跟弟兄姊妹分享基督降生的由來與意義。並且分享他自身的見證,雖然經歷了車禍的遭遇,但因著耶穌基督的醫治,他現今能站在弟兄姐妹面前分享,都是神的恩典。音樂會規模雖不大,但相信在上帝眼中都是寶貴的時刻。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