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聚會報導] 天韻聖誕歡慶音樂晚會 帶來聖誕節的意義 2015.51

【本報訊】你覺得聖誕節的意義是什麼?是:慶祝耶穌的誕生?跟家人相聚?還是吃大餐?上週六(12/12)天韻歌聲與空中英語教室來到教會舉辦「聖誕歡慶」晚會,以戲劇、歌曲、舞蹈,穿插在節目中,告訴來賓朋友們聖誕節的意義。

 開場《O Happy Day》、《聖誕太神奇》的舞蹈還有歌唱,還有由創辦人彭蒙惠老師小喇叭演奏與天韻詩班的Down From His Glory(榮耀降臨)…帶來濃濃的聖誕氣息。

 三位幽默有趣的空中英語老師主持人問大家「What can you give for Christmas」(聖誕節你想分享什麼?)與觀眾親切的互動。天韻的舞者們以舞蹈來慶祝聖誕,邀請觀眾朋友一起「尬舞」、空中英語的老師帶來《大河樂舞》。天韻歌聲也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聖誕歌曲《Joy to the world》、《Hark the herald angels sing》…。

 空中英語的老師與天韻詩班的成員帶來幽默、活潑、生動的戲劇,讓觀眾知道聖誕節的故事,告訴大家只有耶穌能帶來真平安,祂是永恆的希望、喜樂與平安。但前提是「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因此必須接受耶穌,重新成為一個新造的人就有永生。希望現場朋友能夠敞開心接受耶穌,當晚決志的朋友們估計約有一百多位。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