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南聖彩虹聖誕劇團「狗狗天堂」 首度至企業演出 見證、詩歌、戲劇 述說主愛 2015.51

【馬可牧區/陳翠萍報導】2015年南聖彩虹聖誕劇團「狗狗天堂」的演出擴展到私人企業了!12/14(週一)大清早6點半,團員們集合於教會,開著車由西到東至仁德區「大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演出。團員們除了演戲,亦與該公司員工一起敬拜、並分享生命的見證,這場是一個很特別的演出場次。

 該企業經營各種衣服製造已有55年,負責人是基督徒,每星期一早上,員工固定聚集於公司設置的禮拜堂敬拜神,該公司約有100位員工,四分之一是基督徒。演出前慧珊傳道帶領敬拜,並藉著詩歌《有一天》、《新的事將要成就》、《祂能改變》,娓娓道出她在年幼時無助又不為人知的缺乏與傷痛;惠娟姊妹述說對婚姻的惆悵,但神的愛改變了家、改變了先生;中萍姐妹更因聖靈的感動,臨場決定勇敢在眾人面前,掀開兒時因母親離開人世間的方式,自己用憤怒、不解所編織的陰暗布簾。生命中曾經走到谷底,幾乎想放棄時,被神的愛觸摸,找到盼望、平安的源頭,是這三位見證者的共通點。扣人心弦的生命分享、與詩歌、戲劇狗狗天堂的意涵--改變與愛,環環相扣。

 觀眾雖是成人,但眼神依舊專注,提問也熱情回應。會後幾位員工都表示,很希望來年都能欣賞得到劇團的演出,也渴望聽到如此有力量、有影響力的生命見證。「狗狗天堂」戲劇大都演給小孩欣賞,大人合適嗎?當天上帝就給了答案。南聖劇團「狗狗天堂」陸續在各地點演出,各處都有奇妙的見證。






南聖團隊將於以下地點演出--彩虹劇團「狗狗的天堂」,歡迎邀請您的親朋好友到場觀賞喔,也可以為事奉的弟兄姊妹獻上您的禱告。

12/20 朝興啟能中心
12/21 新南國小/德妮幼稚園
12/22 安平國小/協進國小 
12/22 台南啟聰學校
12/23 億載國小/嘉南療養院
12/24 奇美醫院
12/25 台南啟智學校
12/25 喜兒坊幼兒園
12/25 新化啟聰學校
12/27 七股國小晚會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