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福音出擊] 十二月聖誕月台南看守所 一起經歷耶穌的愛 2015.49

【本報訊】12/2(上週三)高牧師帶領16位傳道同工到台南看守所,舉辦男、女所聯合的聖誕音樂會。此行的目的,不僅是去關懷受刑人,更是在12月的聖誕季節裡,藉著聖誕詩歌及音樂,使他們在監獄中也能感受到「耶穌的愛」,過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

 當天的節目有恩容牧師帶的手語敬拜歌,小提琴的二重奏、手鐘、口琴木笛的合奏、男女生重唱、全體合唱…中間穿插著高牧師的信息及歌聲。每位受刑人都很投入的跟著唱歌、一起比手語,享受在美好的詩歌音樂中。也專注的聆聽高牧師的信息分享,願神的愛已進入他們心中。

 教會看守所的監獄事工是從2000年開始,迄今已有15年了。傳道同工每月一次固定都會到台南看守所,男傳道與女傳道分別到男所、女所去上課關懷受刑人。前年開始,教會在12月份聖誕季節,都會在此舉辦一次聯合的聖誕節特別音樂會。今年12/2日是教會第三次到台南看守所舉辦男、女所一起聯合聖誕節特別音樂會。因著與看守所長期有很好的互動關係,前年教會協助訓練台南看守所受刑人唱歌去參加合唱比賽,使他們有很好的成績。今年看守所主動要求教會協助他們成立現代樂團,從11月中起每週三由韶恩牧師帶領一些傳道同工去協助訓練他們樂器演奏。希望藉此能更開拓監獄的福音事工。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