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手語教會 不變的應許 2020.11

三月8日主日由姈燕傳道證道,與約翰牧區同工於臺南手語教會服事。以聖經以賽亞書52:7及54:10分享,主題為「不變的應許」,人的應許也許會落空,但神的應許是確據的,上帝說有,就有;命立,就立,信心建立於應許上, 如聖經以賽亞書54:10「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這是何等美好的應許,沒有任何的人事物,包括我們的行為,能改變我們的主對我們的慈愛,和祂對我們的憐憫。因此不論我們處高山或低谷,當憑著信心行動,就能看見上帝的榮耀在我們生命中彰顯。

 面對屬靈的爭戰,要保守我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面對世上的苦難,不要失去信心,羅馬書5:3「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  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裹。」,信耶穌後並不會從此無災禍,但能得著生命真正的平安。在世上雖有苦難,但信徒們可以放心,因為神已經勝過這世界了,基督徒既然得著如此美好的應許,要將這美好的福音分享出去。敬畏主、儆醒過每一天,幫助可幫助的人。耶穌基督所帶來的福音是世人最美好的禮物,我們也都正在享受這份恩典,而分享福音不單是牧師、傳道的責任,身為基督徒也要用諸般的智慧齊心努力宣揚福音。

▌約翰牧區 
蔡涵羽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